嗨马里亚

如果他们怀了孩子(多cp)

*喝了点酒,几个抽风段子

*生子预警

*有糖有玻璃

 

· 凌李的场合


李熏然挺胸收腹,警裤的扣子距离扣眼依然差了一指的距离,几番努力,终于放弃,颓然的坐在床边,恼怒的抓了抓头发。

“凌远,你儿子长的太大了!”

“快五个月了,这大小正好。”凌远轻揉着他的后腰,低声顺毛,“你们刑警队不是穿便装么?”

“今天开全体会议,要求穿制服。”李熏然心里急,扭头不看他。

思索片刻,凌远凑到李熏然耳边:“要不,咱爸那儿……”

于是,当天的警局全体会议上,小李警官穿着一条裤腰合适却短了三分的制服裤亮相。

凌远,我借你大爷!

 

 

· 谭赵的场合


谭宗明对错过了赵启平产检一事非常的懊恼。

不怪他,是航空管制的锅。

走出机场就看到了接机的安迪。

表情依然八风不动,心里还是,有那么一丢丢失落。

“接机礼物。”安迪把一个小盒子交到他手里,“我只是快递。”

盒子里摆着一张黑乎乎的B超照片,四个月的BB翘着二郎腿,很悠闲的样子。

谭宗明的眼神柔出了水。

拿起照片,便瞧见了盒子底部放着的“冈本”。

谭宗明觉得心尖尖颤了颤。

“赵医生说,他今天休假。”

谭宗明笑骂着,大步走向停车场。

 

 

· 蔺靖的场合

 

“景琰,你这是喜脉啊!”

“……你庄重些。”

“这又不是丢脸的事情,是天大的好事啊,我欢喜的很,景琰,你可开心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别闷闷不乐,以后不可再多操心劳神,凡事有我……诶你看今天天气可好,我们去晒晒太阳?”

“蔺晨。”

“嗳?”

“闭嘴。”

 

 

· 楼诚的场合

 

明楼撞开卧室门,脚步虚浮,甚是狼狈。

三步并两冲到内间,茶几上,碗中仅余几点残药,床上,那人蜷身半卧,唇无血色。

明楼怒急攻心:“阿诚,你在做什么!”

“时下……暗潮汹涌,风尖浪口之上不能……不能有异状,否则,会,暴露。”明诚痛极,咬牙战栗。

“我说过!”明楼从未焦躁至此,“我说过,我会想办法。”

“战事艰难,我又岂能以家事,令大哥添难。”

“胡闹!”将人连被紧拥入怀,明楼一字一哽,“你与明台说过,家人才是重要,先不说我,这可是你唯一的血亲!”

“大哥……”伏在熟悉的怀中,明诚终是红了眼眶,“我们……我们要不起啊。”

 

(end)

评论(82)
热度(3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嗨马里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